| 看名知人 |
| 纯食叶受 |
| 主食黄叶&周叶 |
| cp洁癖 |
 

【黄叶】上帝闭上了双眼 中

魔鬼黄x天使叶 

私设有,ooc有,剧情老套狗血有

黄少天牌凑字神器,你,值得拥有!


 *

魔鬼族大王子黄少天喜欢天使族最高统领大天使长叶修。 

不管是在天堂还是在地狱,这事都不是秘密。 


具体日子已经无法考究,总之就是在某一天,天堂里看门的守卫看到他们的死对头,魔鬼族的大王子黄少天不带一兵一卒,单枪匹马地找上门来,扯着嗓子大喊着:

“叶修!你给我出来!”


彼时第一次遇见这种事的天使守卫们都震惊了。

一个小守卫慌慌张张地跑去和大天使长报告,其他守卫摆好阵形一个个戒备地拿着长矛对着那只魔鬼。

黄少天挑眉,不甚在意地站在那儿,丝毫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过了很久,久到黄少天都有些紧张了,他担心叶修是不是不肯见他。

但是叶修终于还是来了,身后还跟着一群来看戏助威的天使们。


一见到叶修,黄少天的心里喜滋滋的,也不怕对方人多势众,拔出他腰间的“冰雨”,挺着胸膛上前一步,显得特别霸气。


“叶修!来和我单挑!要是我赢了,你就和我在一起!”


“哇......!”


众天使们哗然。


这家伙好嚣张啊!居然要和我们大天使长单挑诶!这是天使们的第一反应。


然后......


上帝你快醒醒啊!这里有只魔鬼要拐走我们的大天使长啊!女天使们嘤嘤哭泣。

魔鬼追天使,俩还都是男的,上帝啊,这个世界是怎么了!男天使们风中凌乱。


叶修缓缓抬起一只手,原本吵闹得和人界菜市场一样的天堂大门口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着他们尊敬的大天使长开口。


“呵呵。”

叶大天使长嘲讽一笑。

“要是你输了呢?”


“放心吧!输的那个人一定是你!”

黄少天难得没有被叶修嘲讽的笑容激得跳脚,神色认真地回应着。


“是吗?那你待会儿输了可别哭啊。”

叶修说着,手一挥,身后众天使们瞬间意会,一个个迫不及待地冲了上去。


“我靠!”

黄少天大惊,连忙后退。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不是说好单挑的吗!”


“谁和你说好了。”

叶修将双手交叉在胸前,背靠着大门旁的柱子,好笑地看着黄少天被一群天使追着打。

没错,就是被追着打。堂堂魔鬼族大王子啊,居然沦落到被自己追着打,这酸爽,天使们表示简直不敢相信!

“诶诶诶,下手轻点啊!我们和魔鬼族现在是停战时期呢,把他弄死了我不好向他们老大交代!”叶修顺手“补了一刀”。


黄少天一听顿时大怒,这话说得好像自己已经弱到需要对手手下留情了似的!

他的身后不过是一群低阶天使,真要打起来,对于他这个高阶魔鬼来说根本不够看。但问题是就像叶修说的,两族现在是停战时期,他也不能对天使们下狠手。

这样一来,这群天使们可不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样依依不挠地缠着他吗!

他黄少天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憋屈啊!


“你们再追过来,我可不留情了啊!”忍无可忍地黄少天开始威胁上了。

“别听他吹,他不敢。”叶修说。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不说话会死啊!会死啊!”黄少天气得都快吐血了。

“不会啊,我又不是你。”叶修淡淡回道。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天使们一边追一边狂笑。黄少天的话唠属性在天堂那也是出了名的,这要哪天不让他说话,他可不是会死嘛。难受死啊!

大家这儿笑得欢脱,有的都快笑岔气了,脚下的速度也慢了许多,倒是让黄少天抓住了这个空挡。

他知道今天想找叶修单挑是不可能了,也懒得再和这群低阶天使纠缠,索性先回地狱去,下次再找个机会过来。

他收起剑,全力提速,很快就甩了那些天使们一大截距离。

一个光阵出现在他的脚下。


“叶修你等着!我不会放弃的!我还会再来的!”

消失之前,黄少天恶狠狠地向叶修叫嚣着。


“你以为你是灰太狼啊。”叶修笑。

黄少天一听叶修这比喻顿时也乐了。

“没错!我早晚要吃了你这只......诶诶诶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赶紧洗干净了等着大爷我来把你捆......”声音戛然而止。


“终于消失了,真吵啊。”

早已往回走了老远的叶修捏了捏耳朵,将那点绯红藏在手中。


“兄弟们走了走了!”

黄少天一消失,天使们也不多留,一个个招呼着走人。部分天使乐呵呵地跟到叶修身后,特别真诚地表示黄少天下次要还敢来,请务必叫上他们来帮(kan)忙(xi)!

“那必须的啊!”叶修笑着保证道。


就这么一个小插曲,黄少天喜欢叶修这事就在天堂里传开了。顺带着“你不说话会死吗!——不会啊,我又不是黄少天!”这个段子也广泛流传于众天使口中。 

大家纷纷抱着看好戏的心态期待着黄少天的再次到来。


过了一个多月,黄少天果如他所说又来了。

这回他吸取教训找了个帮手,魔鬼族的小王子卢瀚文,负责帮他缠住那些低阶天使。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当黄少天再次来到天堂的时候,他发现叶修领着比上次多了两倍不止的低阶天使来“迎接”他……

还有......


“周泽楷!你TM跟着凑什么热闹!”

“呵呵。”周·高阶天使·泽楷回道。


最后跟着黄少天“逃”回地狱的卢瀚文连续做了好几天的噩梦,据说那几天晚上,很多魔鬼都听到有鬼在哭嚎:天使太可怕啦呜呜呜呜呜,不要追我了啊呜呜呜呜呜,你们是魔鬼啊呜呜呜呜呜......


......


“少天。”

刚刚把乱跑乱叫四处扰民的卢瀚文抓回来哄睡着,准备回自己房间休息的大魔王喻文州路过客厅时,发现黄少天缩成一团窝在了沙发上。

“怎么了?睡不着?”

“恩,被小卢吵醒了。”黄少天的额头贴着他的膝盖,头也没抬就这么回应着。

这样子的黄少天任谁看了都知道他不对劲。

喻文州一看黄少天这反应,也没再说话,就这么沉默地站在他跟前。


他在等。


话唠一般都是耐不住“寂寞”的。没人也就罢了,有人在身边的时候,就算对方没回应,他们也能自说自话根本停不下来。

黄少天也不例外。在他的词典里,就没有冷场这个词。

此时的喻文州正是在等着黄少天开口。结果黄少天果然没让他白等。


“我想叶修了......”黄少天依旧埋着头,声音听起来都闷闷的。

“......”

“无论我怎么告白他都不肯回应我......”

“......”

“你说我是怎么看上他的?明明他那么嘲讽无耻没下限......”

“......”

“不过有时候也很温柔......”

“......”

“王,你为什么不说话......”

“啊?”被点名的喻文州茫然。

“叶修那个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

“............”

喻文州觉得心好累......


“你说他是不是不喜欢我?”黄少天突然抬起头来看着喻文州。

“我不知道。”喻文州老实地回答。

“......”黄少天又失落地低下头。

“其实......叶修未必不喜欢你。”喻文州还是决定安慰一下黄少天。

“他没有回应你的告白,意味着他也没有明确地拒绝你。以他的性格,如果真的不喜欢你,他不会是这个反应。”


“......”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黄少天猛地抬起头。

“我决定明天再去找他问清楚!现在先去睡觉!王,你也早点睡啊!”

说着,黄少天兴冲冲的就跑回自己卧室去了。


“......”


喻文州望着他兴奋的背影,忽然觉得心里有些不忍。


他没有提醒黄少天,他知道黄少天心里也很清楚。


但是黄少天刻意忽略了这个问题。


因为对现在的他来说,确认叶修也是喜欢他的,就是让他感到最幸福的事。


即使,魔鬼和天使注定不可能在一起。


tbc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心一意苏叶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