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名知人 |
| 纯食叶受 |
| 主食黄叶&周叶 |
| cp洁癖 |
 

【黄叶】上帝闭上了双眼 下

魔鬼黄x??叶

私设有,ooc有,剧情老套狗血有

只有天使是有翅膀的


*

在精灵族居住的格林之森中,有一棵与众不同的树。

那棵树不开花,不结果,一年四季都长满了黄金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非常漂亮。

那是某一任精灵王为他心爱的王后亲手种下的爱之树,并为它起了一个名字——“麦拉”,在精灵语中意为“吾爱”。

自那之后,精灵族里的年轻男女们有了意中人时,便会赠予对方一片麦拉之叶倾诉爱意。

黄少天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收到这么一片叶子。

更没想到的是,这片叶子是叶修送给自己的。

他只是偶然在地狱闻到了一丝叶修的气味,原本抑郁的心情立即一扫而空,循着气味就找了过去。

结果,叶修依然没有找到,倒是发现一个小魔鬼拿着一片金黄色的叶子在眼前,呆呆地望着它。

那片叶子上依附着一缕灵魂。

那是叶修的灵魂。



上帝沉睡第九百九十九年,他最宠爱的天使,天堂的大天使长叶修,自折双翼,坠落凡间,无迹可寻。


上帝沉睡第一千年,魔鬼族大王子黄少天独身硬闯危机重重的格林之森,不慎落入死亡陷阱,生死未明。



荣耀!


“靠靠靠靠靠靠靠!怎么又输了!别走别走,再来一盘!我就不信我赢不了你了!”

黄少天一把拉住刚要起身的叶修,叫嚣着。嗯,顺便摸了摸他那只漂亮柔软的手吃个豆腐诶嘿~

“你给我小声点,邱非还在睡觉呢!”叶修压低了声音回道,一边迅速地把他这边的游戏给退了,电脑一关。

“两个二十级的号打着真没意思,求你先把级给练上来好吗黄少天大大?”


他都有些后悔把黄少天拉过来玩游戏了,这才刚转职就不停地求PK。

他的大号已经满级了,开修正场也不是很公平,于是找了个以前练过的小号来和黄少天打,结果一打就停不下来。

现在是凌晨两点,而他们已经连续PK了三个小时......

“唔......好吧好吧,我先练级,练完级再和你打。不过你还是不许走啊,我练级你也得在这里陪着我,顺便告诉我哪些任务可以拿技能点呗,这样我跳过一些没用的任务早早升到满级就和你大号PK,看你还嫌弃我这个二十级的小剑客,诶哟喂这里风景不错啊,叶修你快看你快看你快看......”

“闭嘴!快练级......靠!”

不胜其烦地叶修抬起手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巴,温暖的手心挨着对方凉凉的嘴唇,让两人的心跳都有些加速。

黄少天鬼使神差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叶修的手心。


“你也不嫌脏?”

叶修被惊得缩回了手,下一刻就嫌弃地往他的衣服上乱抹,把口水擦干净。

“嘿嘿嘿嘿嘿……”

黄少天傻笑起来,意犹未尽地舔了一圈嘴唇。

屋里很黑,只有电脑屏幕发出晦涩不明的光。叶修以为自己把头偏离光源就可以隐藏起一切,但他显然忘了黑暗并不影响魔鬼视物。

黄少天看见了叶修微红的脸。

“嘿嘿嘿嘿嘿……”他继续傻笑。

叶修“……”


黄少天保持着愉快的心情做着枯燥的任务,期间充分展现了其话唠的能力。

叶修懒得理他,默不作声地盯着电脑屏幕,看着看着就渐渐撑不住了,头一歪,靠在了黄少天的肩上。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黄少天轻轻地叫着叶修的名字。

没有回应。 

他闭上了嘴,安静地操纵着他的夜雨声烦砍掉了boss最后一丝血。然后退出游戏,关掉电脑。


他缓缓地侧过身,让叶修靠在了自己怀里,一个公主抱将他抱起。 

“靠,真重!”黄少天笑着抱怨。 

还好他们身后就是床,黄少天将叶修平放在床上。叶修一挨着床立马舒服得哼了哼,还侧过身用脸颊蹭了蹭柔软的枕头。 

黄少天一看就乐了,这样的叶修实在是和平时太不一样了,显得有些......可爱? 

他也侧躺到床上,拉上被子,一手环住叶修的腰,一手从他颈下穿过,搂住他的肩膀,将他整个人都抱在怀里。

闭上双眼前,他的嘴唇轻轻地碰了碰叶修的。

“晚安,叶修。”


那一晚,黄少天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了自己闯入格林之森的场景。


他在格林之森寻找了三天三夜,依旧没有找到精灵族的入口。越来越不耐烦的他泄愤地砍掉了周围一圈的树。

结果,他的脚下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一个洞,一个深不见底的洞。

没有防备的他就这么掉了进去,摔落时不慎磕到了头,一下子磕得他眼冒金星,昏迷了过去。

等他醒来时,他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柔软的床上,旁边坐着一个人,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


“叶修?!啊啊啊疼......”黄少天猛地坐起身,他不知道自己在摔落过程中扭到了腰,这么一用劲他的腰又开始隐隐作痛。

“不好意思,我叫叶秋。”那个人笔直地坐在那儿,表情显得特别的友好。但是他看见黄少天扭到腰,一点动身去扶的意思都没有。

黄少天闻言一愣,仔细地打量着叶秋,发现他确实有一点和叶修不太一样——他的耳朵比叶修的要大,而且尖尖的。


“哟,醒了。”

他还在打量叶秋的时候,一个人走了进来,手里还端着一碗药。


黄少天看了看那个人,又看了看叶秋,然后又看着那个人。

“......叶修?”

“啧啧,这是摔傻了的节奏啊,连哥都认不出来了?”叶修看到黄少天那怀疑自己怀疑世界的眼神,笑出了声。

“靠,果然是你!你才傻,你全家都傻!我只是一时之间不太适应而已,不适应,懂吗!”

“......”觉得自己好像躺枪了的叶秋皱了皱眉,望了叶修一眼。

“你先回去休息吧,辛苦你了。”叶修对他说。

叶秋对黄少天点头示意了一下就起身往外走,路过叶修的身边时,小声的说了一句什么。黄少天没有看见他咬牙切齿的样子。

“别忘了把他砍掉的树种上,混蛋哥哥。”

“放心放心。”


叶修端着药坐到叶秋之前坐的椅子上,佯叹了一口气,将药放在了床边的柜子上。

“看你这活蹦乱跳的样子,应该不需要吃药了吧?可惜了,本来我还想喂你来着。”

黄少天一听,眼中光芒一闪而过。

“谁说我活蹦乱跳的啦!没看见我全身上下都是绷带,动都动不了吗!我跟你说,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需要吃药,快来喂我喂我喂我喂我喂我,啊......”

说着,黄少天嘴巴一张,眼巴巴地瞅着叶修,等投喂。

叶修被他这动作逗乐了,也不再开玩笑,拿起碗,舀了一勺药在嘴边吹了吹,然后非常小心地送到黄少天嘴里。

黄少天吞下药,吧唧吧唧地瘪了瘪嘴,笑得特别开心。

“这药味道不错啊,一点都不苦,是不是你特意在里面放了糖啊,我就知道你心疼我,为了奖赏你,我决定勉为其难让你亲我一......口......”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又昏迷了过去。

“果然还是睡着比较好啊,没想到这药见效还挺快。”叶修看着手中被“加了料”的药,喝了一口,对着黄少天张开的嘴,紧紧地贴了上去......


黄少天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坐着的人又成了叶秋。

他有些纳闷,开口问道自己怎么突然就睡着了?叶修又去哪儿了?

但他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有点不对劲,究竟是哪儿不对劲他也说不上来,迷迷糊糊间,他听见了叶秋的声音。

明明叶秋就坐在他的旁边,他却觉得,那声音离他特别遥远。他听见叶秋说:


“很抱歉将你强行唤醒。”


“叶修现在带孩子去了,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别激动,那个孩子叫邱非,是他的......额,翅膀......”


“这就是我想和你说的事,我觉得有些事情你有权利、也应该知道。”


“叶修他......是我的双胞胎哥哥。”


“我们的父亲是精灵,母亲却是天使。”


“原本我们兄弟俩和父亲都住在这个地方。”


“但是某一天,叶修身上属于天使的那部分力量觉醒了。”


“他被母亲接到了天堂。”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他还会回到这里。”


“哦,倒不是因为他不会回来看我和父亲,只是精灵族十分排外而已。”


“我知道你找了他很久。”


“但他不是故意瞒着你。”


“他沉睡了整整一年......”


“我刚见到他的时候......他的身上全是血迹。”


“他的手中就是他那双断了的翅膀。”


“当时我非常害怕,因为我发现,他已经没有了呼吸。”


“我很恨你,但同样的,我也很羡慕你。”


“因为你,一直不服他管教的天使有了借口向他发难。”


“也是因为你......”


“他心甘情愿选择了堕落。”


“不过这些都已经是过去了。”


“现在我仅代表精灵族,祝你们幸福。”






睡梦中,黄少天搂紧了他怀里的人,眼角滑过一滴泪。


他早已想不起当时的自己说过什么,也记不起当时的自己是怎样一副表情。


反正那时的他只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比他更幸福了。


他已经将他的整个世界拥在了怀里。


end


标题的全名是:上帝看到自己最宠爱的天使和一只魔鬼厮混在一起,气得浑身发抖,只见他两腿一蹬,身子一歪,从此闭上了双眼……


评论(8)
热度(96)
© 一心一意苏叶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