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名知人 |
| 纯食叶受 |
| 主食黄叶&周叶 |
| cp洁癖 |
 

【ALL叶】818那个新出的BUG英雄(王者荣耀paro)

几个小段子

大概介绍一下

1.《全明星荣耀》是荣耀官方推出的一个以入选过全明星的职业选手为游戏角色的5V5竞技手游。

2.英雄的定位主要有坦克、战士、刺客、法师、射手、辅助,英雄的定位和技能与职业选手本人的打法特点和他的账号卡职业和技能相关。

3.部分设定和王者荣耀不一样,有改动

【新人提问】这游戏都出了三年了,为什么叶修这个英雄最近才出?

1楼  楼主

明明游戏刚出的时候,叶神也是全明星选手啊,那个时候怎么没有做这个英雄?

2楼

沙发!

因为那时候的叶神喜欢玩神秘,一看就是天蝎座的[doge脸].jpg

3楼  楼主

恩?叶神不是双子座吗?

4楼

噗!2楼玩梗呢,楼主不要在意

5楼

喜欢玩神秘+1

遥想当年,叶神还叫叶秋的时候,那可是连总冠军颁奖典礼都不出来露面领奖的男人!官方哭瞎了也没能拿到他的授权╮(╯▽╰)╭

6楼

现在叶神终于肯露面,而且一复出就拿到全明星第二名,听说官方一看到投票结果就又哭着去求授权了_(:з」∠)_

7楼

心疼官方23333

*

【墙裂建议】官方赶紧把叶修削弱吧T_T

1楼 楼主

RT

叶修这个英雄也太变态了吧!!不仅比其他英雄多一个技能,而且技能CD还辣么短,关键是为什么他的被动技能是边打边回血!!!根本打不死好吗!!!(╯‵□′)╯︵┻━┻

2楼

官方: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3楼

楼主莫慌,刚出的英雄都是这么变态(只是叶修尤其变态而已=_=),过一段时间肯定削(虽然我觉得削了也还是爸爸……)

4楼

这设定真不能怪官方,谁要人家的散人就是技能多,CD短,还全职业,能奶能打_(:з」∠)_ 

5楼

不是说下下周就要削了吗,被动的回血不会再一回就是半管血那么夸张了……给你一张改动图

[叶修技能改动图].jpg

6楼

这……

7楼

exm?这只是从叶修一套技能下来我方全死了他还是满血,变成了我方全死了他还是残血的区别吧??他还是打不死啊???[黑人问号].jpg

8楼

果然削了也还是爸爸……

*

【问题反馈】我发现个BUG!!!

1楼  楼主

叶修和张新杰居然不能组队!!

2楼

切,我还以为是什么,这个问题早就有人问过客服了,不是BUG,官方说叶修的设定就是不能和奶妈同队,毕竟人自带奶水,要奶妈何用[挖鼻].jpg

3楼

叶修自带奶水是没错,但其他英雄需要啊!官方你不爱他们了吗QAQ
专业辅助主玩奶妈的我早已哭晕在厕所!!

4楼

3楼抱团QAQ我也是专业奶妈,每当看到我前面的队友选叶修的时候,你造我的心有多痛吗!!!!

5楼

抱团痛哭!以前我新杰大大多受欢迎,出个半肉装简直无敌又无情,敌方打我们都不掉血的!现在为了叶神都抛弃了大大,大大心里苦……

6楼

谁让现在叶神是最强势的英雄,我已经很久没见过张新杰了,real心疼2333

7楼

除非叶神被削,否则奶妈没有未来了_(:з」∠)_

8楼

严肃更正7楼,叶神马上就要被削,但奶妈依旧没有未来23333

*

【正经吐槽】我受够那些腐女了!

1楼 楼主

虽然我当初是被这个游戏的女玩家多这一点吸引的,但是我不得不说!

今天我碰见个队友,玩周泽楷,游戏刚开始就和对面的叶修聊起来了!对话是这样的:

周:叶修前辈……我喜欢你!(*/ω\*)

叶:小周啊,我也挺喜欢你的,来中路,咱俩一起玩。

然后我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射手抢了我这个法师的中路……

[冷漠].jpg

我喻文州不服!!!!叶修大大我也喜欢你啊!!!

2楼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不要甩锅给我们腐女,说不定是个和你一样的腐男←_←

3楼 楼主

你才腐男,你全家都腐男!我的喜欢只是崇拜的意思,崇拜懂吗!

4楼

我懂我懂[蜜汁微笑].jpg

5楼

你这算什么……

我上次碰见个玩叶修的队友,全程和对面的韩文清在上路单挑……

他们说要相爱相杀一辈子,让我们都不要去上路支援,敢来就挂机……

敌我双方: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想单挑你们去1V1啊!这里是5V5啊!!!

*

【墙裂建议】我说黄少天这个英雄能不能改改,话咋那么多?

1楼  楼主

玩个游戏我都不敢开声音有木有??

2楼

不敢开声音+1

3楼

不敢开声音+2

……

1115楼

不敢开声音+1114

1116楼

咦,这不是前年的帖子吗,怎么又被顶上来了?

1117楼

哇,膜拜神贴!当年这帖子特别有名,毕竟从未见过如此整齐的排队贴,可见当时玩家们的怨念有多大2333

1118楼

不知道当年排队的层主现在还在不在玩游戏,如果在的话估计会很高兴233

1119楼

我是426楼,确实很高兴!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官方感谢叶神,终于可以让黄少安静一会儿了!

1120楼

其实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只要叶神和黄少同时出现,不管是队友还是敌人都能让黄少安静如鸡,但我很喜欢这个设定[邪魅一笑].jpg

1121楼

我也喜欢这个设定←_←万万没想到沉默寡言黄少天这个梗有被实现的一天,官方真会玩[干的漂亮].jpg

1122楼
大概这就是爱吧[手动滑稽]

END


评论(1)
热度(3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心一意苏叶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