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名知人 |
| 纯食叶受 |
| 主食黄叶&周叶 |
| cp洁癖 |
 

【黄叶】没有被一叶之秋坑过的剑圣不是好剑客 下

Q:在黄少天的网游满世界抢boss时期,他有撞见过一叶之秋/秋木苏吗?
虫爹:撞到过。

全职番外请君入瓮之后的故事
bug挺多的,私设更是一堆_(:_」∠)_
游戏部分描述完全自己瞎写,请不要在意细节和合理性么么哒。

*
“除了蓝蓝路,其余人都绕到boss背后去!”

眼看着boss的血量即将到达半血,魏琛一声吆喝,指挥着众人在boss背后集合。

“蓝蓝路你顶住,兄弟们先走一步!”

“蓝蓝路加油啊,人民群众都会记住你哒!”

“放心去吧,我会替你收尸的!掉了装备也不用担心!”

可能是之前打得还算轻松,众人一边撤退,一边还有心情开玩笑,完全没有注意到,在他们全部集中到boss背后的时候,某些人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将他们一网打尽。

一叶之秋此刻正处于蓝蓝路背后不远处的那棵树上,而秋木苏和夜雨声烦则是藏在了蓝溪阁众人的背后。

【队伍】一叶之秋:boss快半血了,我先上,你们准备。

抢boss小分队也是时时刻刻关注着boss的血量以及蓝溪阁的动向。现在蓝溪阁一动,就是他们出手的信号。

一叶之秋在队伍频道里说完那句话,就专注地盯着boss的血条看去。

百分之五十三。

百分之五十二。

百分之五十一!

就是现在!一叶之秋嗖的一声跳下树,一个急速跑直奔蓝蓝路背后。

“蓝蓝路背后!注意背后!”

对面的魏琛在一叶之秋跳下树的那一刻就发现了他,急忙提醒蓝蓝路,但他提醒的及时,蓝蓝路的反应又哪能有一叶之秋那么快呢?

天击!龙牙!落花掌!

一连三个技能已经全部招呼到了蓝蓝路身上!只见蓝蓝路像个破败的人偶一样直冲冲的朝魏琛那边飞去。

魏琛大惊,操纵着索克萨尔往旁边一躲,嘴里同时大声叫喊着。

“散开散开!都给我散开!”

蓝蓝路突然从天而降,蓝溪阁众人都有些懵,即使听到了魏琛气急败坏的声音,也一时没人移动半步。等他们反应过来,才发现boss已经随着蓝蓝路的移动转过身来。

蓝溪阁众人和boss对视着,那叫一个尴尬。一叶之秋是掐着时间出击的,此时此刻,boss的血量正好降至百分之五十。

独眼刺客阿萨森暴走了!

蓝溪阁众人心里都是一惊,好好的队伍顿时作鸟兽散,甭管往那边跑,反正就是离蓝蓝路越远越好!

众人的反应也算快,但boss就是boss,哪能让他们那么如意。六星光牢这种技能,一般的术士玩家需要吟唱才能发出来,boss需要吗?阿萨森会告诉你,完全不需要!他暴走的瞬间,六根黑中泛紫的光柱已经从天上直射而下,地上六芒星阵光芒四射,一个光牢就此形成,将蓝溪阁的一众玩家困了个扎扎实实。

当然,也有幸运的玩家没有被困住,但那又能怎么样呢?阿萨森停也不停,瞬间又是一个180°范围群攻技能,蓝溪阁众人欲哭无泪,在魏琛撕心裂肺的呐喊中一个个含恨而终。有些早就放弃抵抗的玩家都开始在死前的最后一刻用生命刷世界了。

【世界】赤血:一叶之秋我*你大爷!

【世界】绿格子:一叶之秋你抢我们boss要不要脸啊!

【世界】蓝蓝路:一叶之秋你卑鄙无耻!背后偷袭算什么本事!

这么晚还在线的玩家一看世界频道里一叶之秋又被集火,那是困了的都清醒了,要下线的也不下了,打副本的都心不在焉了,个个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围观起来。

这种现象也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天天都被人挂世界的后遗症。荣耀一区的玩家每天上线除了清一清日常任务,打一打竞技场,还有一项重要的娱乐活动就是围观被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祸害了的玩家。

【世界】你说你爱我:哟,我就说今天怎么没人挂大神,原来在这等着呢。

这是“一天不围观不舒服斯基”的喜闻乐见型。

【世界】小贼哪里跑:boss又不是你家的,大神抢了又怎么了。

这是“反正抢的又不是我的boss”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型。

【世界】天马流星:背后偷袭你就知足吧,输了好歹还能吹个牛说不是我打不过而是大神太狡猾。哎你倒是敢正面单挑吗。

这是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为偶像的粉丝型。

蓝溪阁众人是不刷世界还好,这么刷了一轮感觉更气了。还在复活点呆着的蓝溪阁玩家正准备继续刷,就见一道光闪过,复活点里又多了一个人,正是他们尊敬的会长大人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出现在复活点,意味着蓝溪阁彻底团灭。之前boss暴走的时候,魏琛是唯一一个逃出了boss攻击范围的人,但他也没有坚持多久,在所有人都死去复活点之后,boss立刻开始攻击他这个唯一存在的仇恨目标。更可恨的是,一叶之秋、秋木苏还有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小子联合boss一起对他进行攻击,本来还满血的索克萨尔连半分钟都没有坚持到就去复活点报道了。

结果刚到复活点的魏琛发现他的人居然还在复活点刷世界,顿时痛心疾首道:“刷个P的世界啊!都给我收拾收拾抢boss去!”

“现在有三个人在组队和我们抢boss,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大家都熟悉,还有一个叫夜雨声烦的小剑客,他技术还不错,你们千万不要对他掉以轻心!”

魏琛简单介绍了一下抢boss小分队的情况,众人纷纷表示明白。

另一边,boss到手后,三人立刻拉着boss边躲边打,以防蓝溪阁的人回来捣乱。一边打着一边还商量着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蓝溪阁的人全部阵亡之后,没有了目标的boss瞬间脱战,悠哉悠哉地找了棵树又去睡大觉了,血条也变回原来满格的状态。

这就预示着三人打boss的时候还要面临一次boss半血时候的暴走。

于是问题就来了——到时候让谁去送死?

死了要掉经验不说,关键是复活点那个地方肯定会有蓝溪阁的埋伏。死完之后怎么摆脱众人的追杀也是一个问题。

苏沐秋想了想,对两人说道:“就我去吧,不过我有一个条件,这个boss掉落的非剑客和战斗法师的装备都要归我。”

抢boss小分队之前商量的分配方式是本职业装备归本职业所有,其他职业的装备和材料按价值平分。现在苏沐秋提出这样的要求,叶修肯定没意见,反正即使他拿到了非本职业的装备,最后也是要给苏沐秋去研究自制装备的,拿不拿都一样。而黄少天觉得苏沐秋的牺牲值得这点补偿,也点点头同意了。

问题一解决,为了不抢boss仇恨的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立刻控制起自己的输出。不用再费力躲boss攻击的这两人此刻就显得比较轻松了。

“话说你这武器伤害挺高的啊,之前我就想问了,这是自制装备吧?叫啥啊?”黄少天开始找人聊天。

“嗯,自制的。却邪。”叶修答。

“哟,名字还挺不错的。诶对了,好不容易见到正主了,咱约个时间去竞技场打一场呗?”

“你愿意帮我加点竞技积分的话我是无所谓。”竞技积分要打赢了才会有。

“我靠太嚣张了啊你!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不行不行,打完这个boss咱们就去竞技场,我一定要虐得你跪地求饶!”

“呵呵。”

……

两人悠闲地聊着天,不知过了多久,在一边兢兢业业地扛着boss的秋木苏突然插话了。

“我说……你们两个聊得不要太忘我啊……boss可是快半血了。”

“放心,注意着呢。”

“咦,这么快啊。刚我看boss还有百分之八十的血呢!”

“那是因为你之后在不停的说话,说话,还是说话,压根就没去注意boss……”深刻领会到黄少天话唠程度的叶修此刻的表情显得有些痛苦。

忽然觉得有些心虚的黄少天:“……”

面对暴走的boss,三人完全不会像蓝溪阁的玩家一样那么慌乱。他们之前的站位就是秋木苏在boss正面,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在boss背面。此时连走位都不需要,之前怎么打,之后还是怎么打。

等到秋木苏倒地之后,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开始全力输出。两人拉着boss满地图跑,倒还真没让蓝溪阁的人发现过。直到他们遇到一个在幽暗森林打怪练级的玩家。

起初两个人并没怎么在意那个人,他们一路过来碰到的也不只他一个玩家,那些玩家看到他们在打boss最多也就来和大神打个招呼,有的还热心询问需不需要帮忙把蓝溪阁的人引到别处去,至于捣乱什么的,那是一个也没有。他们表示经验得来不易,且得且珍惜……

这让围观了全程的黄少天直叹一区的玩家都被一叶之秋祸害成啥样了,一个敢抢boss的都没有还这么狗腿。

“羡慕就直说。”当时叶修是这么回答的,把黄少天气得直嚷嚷:“谁羡慕了这是鄙视,赤裸裸的鄙视!”

结果两人刚说完,就遇到这么一个敢来抢boss的玩家。

“你看,让你乌鸦嘴。”叶修说。

“这怎么能怪我,我也不想的好嘛!”黄少天没好气的回道,转身就一剑戳向那个来抢boss的玩家。

“兄弟不好意思,下次你要抢一叶之秋的boss可以叫上我,但抢我的boss你还是去死吧!”

黄少天把那个玩家干掉之后继续回来打boss,却没想到那个玩家跑到世界频道发了条消息。

【世界】林子大了:我在幽暗森林1024,2517看到一叶之秋了!

【世界】索克萨尔:谢了兄弟!

“我靠为什么就提了你的名字,我的呢!明明是我把他给干掉的,这家伙缺心眼吗!”黄少天看到这条消息,瞬间不乐意了。

叶修简直不想理他,到底是谁缺心眼啊,现在是计较这个的时候吗?

“赶紧打,蓝溪阁快来了。”

“知道知道,boss这不快死了吗。”

“boss死了你可没死,打不了boss他们还可以打你。”

“他们的主要目标是你好不好,你怎么说的跟没自己什么事一样。”

“我什么水平他们都清楚,知道在我身上讨不了什么好,你就不一定了,我觉得追杀你的人会比较多。”叶修眨了眨眼,特别无辜的说道。

“靠靠靠我也是个高手好不好,多就多吧,看我不把他们全部杀回去!”

“嗯嗯嗯,靠你了靠你了。”叶修及时恭维了一句,把黄少天捧得得意极了。

结果蓝溪阁的人来的并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快,等到他们打完boss分完东西,索克萨尔才带着一帮人找到他们。这也多亏了之前那些黄少天口中所谓狗腿的玩家,遇到蓝溪阁众人的时候还真把人往其他方向引。

黄少天老早就看到一大波玩家朝他们这边跑来,杀气腾腾的,刚刚发表过豪言壮语的他二话不说提起剑就冲了上去。

“卧槽,又是你小子!”之前魏琛被三人围攻的时候就看到了夜雨声烦,只不过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话就死回复活点。他对这个人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上一次打卫风城那个boss的时候,这小子就差点让他们团灭,而且他观察过此人的技术,判断敏锐,捕捉空当的能力连他都自愧不如。

“哈哈哈,我早就说过我和你们蓝溪阁没完,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知道你大爷!我只知道你快死了!兄弟们杀,把他身上的东西都爆出来!”

黄少天一看这么多人都朝他杀过来,心里有些虚,刚想回头叫上一叶之秋一起,就发现一叶之秋看都没看他,早就跑远了。

黄少天当即就急了,估摸着这个距离一叶之秋听不见,只能发消息。

【队伍】夜雨声烦:你跑什么!过来杀啊!”

【队伍】一叶之秋:说要把他们全都杀回去的人是你,我可没那个本事。

【队伍】夜雨声烦:我靠!就算是这样,你看到我被围攻了不应该过来帮个忙吗!队友爱呢!

系统消息:您已被移出队伍。

……

黄少天气啊!气都快喘不上来了!他望着对面上百个蓝溪阁的玩家,最后还是明智地选择了撤退。他身上一堆值钱的东西,还真死不起。他知道一叶之秋也有这个顾虑,但知道归知道,骂还是得骂,而且得上世界骂!

【世界】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你大爷的我和你没完!

【世界】你说你爱我:哟,这位兄弟是boss被抢了,妹子被杀了,副本被坑了还是怎么的?听我一句劝,还是趁早洗洗睡吧。

【世界】一叶之秋:楼上+1,乖,洗洗睡吧!

【世界】天马流星:卧槽大神!已截图留念!

【世界】你说你爱我:啊啊啊是大神啊啊啊啊dhrufudiwjdbdueiwnsjdui

【世界】小贼哪里跑:楼上的你还好吗,要不要打120啊?

【世界】夜雨声烦:乖你妹啊!有种来单挑!

【世界】天马流星:我去兄弟你有勇气啊!比那什么蓝蓝蓝什么的强多了!

【世界】蓝蓝路:……

【世界】一叶之秋:有机会的。

叶修说完这句话后再也没吭声,任凭黄少天怎么骚扰都没有任何回应。

黄少天见对方不理他,没过多久也消停下来。今天不理那就明天继续,反正他有的是时间陪对方玩下去。

一叶之秋既然招惹了他,那就再也不要想摆脱他。

END

评论
热度(58)
© 一心一意苏叶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