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名知人 |
| 纯食叶受 |
| 主食黄叶&周叶 |
| cp洁癖 |
 

【all叶】今天叶神记起微博密码了吗

 答:记起了!记起了!那个男人终于记起他的微博密码了!

微博转发体,瞎写一通图个乐



端午节这一天,大部分荣耀职业选手会发一条微博向粉丝们道一声节日快乐,并有较大几率附带一张或自拍或粽子或其他乱七八糟凑数的图片。


作为一个曾经的叶秋粉,现在的叶修粉,却在方锐转会之前从未见过偶像发微博,更别说在节日里送个祝福的兴欣战队老板陈果,隐晦地表达了希望叶修也登微博发个祝福的美好意愿。


这事简单。

叶修欣然答应了,回头就找了台电脑登机打开网页输入账号密码,一气呵成。


这是叶修第三次登陆自己的微博,距离上次已经过去快一年时间,关注依然0,微博数依然2,倒是粉丝数好像比上次看到的又多了不少。


刚进入首页,屏幕右上角就弹出一个小框,显示有10+万条新评论,6万多条新艾特,1000+万新粉丝,以及1000+多新私信。


叶修淡定的点开新评论瞟了一眼,大部分都是催他更微博或者表白的,还有一小部分居然锲而不舍地在刷“真爱不解释”。


叶修哭笑不得地摇摇头,又点开新艾特,最近一次艾特他的微博立刻出现在他眼前。


一位叫做叶修大大粉似黑的po主发了一条微博,附带一张图片:


开盘啦开盘啦!买定离手!评论留言最后谁能吃掉这个粽子!赞数最高者送一辆车速五百码的跑车你们懂的!祝大家端午快乐!

(待删)反正叶神不上微博,今天我就斗胆@叶修一次,吃个饭回来就删真刺激嘿嘿嘿!

[图片]


这粉丝太壕无人性了吧?送跑车?

这是叶修的第一反应,然后他好奇地点开了图片。


图上画着一个身体是粽子的小人儿坐在盘子中央,周围有十多只拿着筷子的手。


让叶修在意的是那个粽子小人的脸,那张脸怎么看怎么像他自己。


就……画的还挺可爱的。


叶修笑了笑,点开评论区,发现评论区完全就是大型赌博现场。


昼夜不休: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


叶叶真可爱:p♂k技术哪家强,要押就押少天黄!


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十年相♂爱相杀情,谁敢不押韩文清!


哟,一个个读起来还挺顺口。


叶修看了看前几条热评,再粗略浏览了一遍评论区,发现大部分职业选手榜上有名,连曾经的老搭档吴雪峰的名字都有,排名还不低。


“你在看什么?”


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吓得叶修手一滑并无意识点了下鼠标左键。他无奈地转过身看着一脸坏笑的苏沐橙。

 

“你属猫吗?走路没声儿的。”


“是你太专注,我叫你好几声了。”苏沐橙无辜地眨眨眼,“所以你看什么看得这么认真?”


“这不端午节老板让我给粉丝送祝福来了吗。”


说着,叶修顺手点击了转发键,输入一段文字,刚准备点击发送,苏沐橙出声阻止了他。


“等等!你确定要转发这个?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叶修见苏沐橙表情古怪,莫名其妙地说:“知道啊,我的同人图嘛。没事,我不介意粉丝拿我进行创作。”


苏沐橙神色更加古怪,隐约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叶修已经坦然地点击了发送,她便没在说什么。


完成任务的叶修没有犹豫地关掉网页,转身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也就不知道那条微博下的转发评论区已经炸翻了天。




一叶知春夏秋冬:看我发现了什么!//叶修v:画的挺可爱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叶修大大粉似黑:开盘啦开盘啦!买定离手!评论留言最后谁能吃掉这个粽子!赞数最高者送一辆车速五百码的跑车你们懂的!祝大家端午快乐!

(待删)反正叶神不上微博,今天我就斗胆@叶修一次,吃个饭回来就删真刺激嘿嘿嘿!

[图片]


今天叶神记起微博密码了吗:记起了!记起了!时隔十个月零八天,这个男人他终于再一次记起了微博密码!//叶修v:画的挺可爱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叶修大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端午快乐!//叶修v:画的挺可爱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熬夜使我快乐:???是我没睡醒还是叶神没睡醒,这tm转的是个啥[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jpg]//叶修v:画的挺可爱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加班加到头秃:哇哦,这个跑车是我想的那种,就是那种让人坐上去就面红耳赤,心跳加速,血脉倒流,灵魂出窍的车吗[害羞]//叶修v:画的挺可爱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这是今日份的钱包:我怀疑你在ghs,但没有证据,不过我还是举报了[狗头]//加班加到头秃:哇哦,这个跑车是我想的那种,就是那种让人坐上去就面红耳赤,心跳加速,血脉倒流,灵魂出窍的车吗[害羞]//


救救孩子吧:之前可能是,现在就不一定了@叶修大大粉似黑[滑稽]//加班加到头秃:哇哦,这个跑车是我想的那种,就是那种让人坐上去就面红耳赤,心跳加速,血脉倒流,灵魂出窍的车吗[害羞]//


叶修大大粉似黑:草(一种绿色草本植物)!!!!!!//叶修v:画的挺可爱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车来了!//叶修大大粉似黑:草(一种绿色草本植物)!!!!!!//


叶修大大粉似黑: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抱紧自己]//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车来了!//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叶神:想要刺激?来啊英雄,就问你刺不刺激[狗头]//叶修大大粉似黑: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抱紧自己]//


寒叶飘零:吃鸡,太吃鸡了[允悲]//看我真诚的大眼睛:叶神:想要刺激?来啊英雄,就问你刺不刺激[狗头]//


叶叶真可爱:xswl,让po主皮,皮断腿了吧[滑稽]//叶修大大粉似黑: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抱紧自己]//


昼夜不分:真当叶神不上微博系列[狗头]//叶修大大粉似黑: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抱紧自己]//


昼夜不休:po主这五百码的跑车还送吗?//叶修大大粉似黑: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抱紧自己]//


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po主:你在想peach//昼夜不休:po主这五百码的跑车还送吗?//


叶修我老公:po主:要车没有,要命一条!//昼夜不休:po主这五百码的跑车还送吗?//


你是风儿我是沙:只要胆子大过鸡,跑车立马变飞机[狗头]//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po主:你在想peach//


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你好骚啊[邪魅一笑]//你是风儿我是沙:只要胆子大过鸡,跑车立马变飞机[狗头]//


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虽然但是,我赌一根黄瓜我叶根本不懂自己转的东西是什么意思[吃瓜]//叶叶真可爱:xswl,让博主皮,皮断腿了吧[滑稽]//


你是傻儿我是疯:押一根辣条他绝对以为是送真的跑车[滑稽]//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虽然但是,我赌一根黄瓜我叶根本不懂自己转的东西是什么意思[吃瓜]


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狗头][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虽然但是,我赌一根黄瓜我叶根本不懂自己转的东西是什么意思[吃瓜]


救救乐乐吧:???//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狗头][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昼夜不分:!!!//救救乐乐吧:???//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狗头][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放开那只野怪:草,太草了,这令人窒息的操作[大惊失色.jpg]//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狗头][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震惊我全家:暗示出轨石锤了?!//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狗头][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震惊我全家:不是,出柜orz//震惊我全家:暗示出轨石锤了?!//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狗头][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抱起小周一个百米冲刺:啊啊啊啊啊我不管!!!四舍五入就是官宣了!!!!!!周叶szd!!!!!!!szd!!!!!//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狗头][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民政局:别催!我自己来了!//抱起小周一个百米冲刺:啊啊啊啊啊我不管!!!四舍五入就是官宣了!!!!!!周叶szd!!!!!!!szd!!!!!//


风流霸总:卧槽,右边真的假的???//民政局:别催!我自己来了!//


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姐妹别太自信,手滑了解一下//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doge][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昼夜不分:她酸了她酸了她酸了//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姐妹别太自信,手滑了解一下//


废物点心不香吗:艹!老方家的房子塌了!果然是废物点心!//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doge][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绝不做隔壁老王:自闭了(눈_눈)这下真成隔壁老王了你个大小眼//废物点心不香吗:艹!老方家的房子塌了!果然是废物点心!//


喻队手速180:不愧是手残,被人抢先一步了呢:)//绝不做隔壁老王:自闭了(눈_눈)这下真成隔壁老王了你个大小眼//废物点心不香吗:艹!老方家的房子塌了!果然是废物点心!//


乐乐幸运A:幸运e你可长点心吧[唉声叹气]//喻队手速180:不愧是手残,被人抢先一步了呢:)//绝不做隔壁老王:自闭了(눈_눈)这下真成隔壁老王了你个大小眼//废物点心不香吗:艹!老方家的房子塌了!果然是废物点心!//


今天的瓜格外香:艹,笑出鸡叫,右边各cp大手们的大型自黑现场//乐乐幸运A:幸运e你可长点心吧[唉声叹气]//喻队手速180:不愧是手残,被人抢先一步了呢:)//绝不做隔壁老王:自闭了(눈_눈)这下真成隔壁老王了你个大小眼//废物点心不香吗:艹!房子塌了!果然是废物点心!//


今天我就是周叶女孩:改名了,望周知:)//今天我就是周叶女孩:不愧是手残,被人抢先一步了呢:)//


六个核桃真好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太真实了吧//今天我就是周叶女孩:改名了,望周知:)//


一叶扁舟:只要我爬墙够快,房子就塌不到我身上[滑稽]//六个核桃真好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太真实了吧//今天我就是周叶女孩:改名了,望周知:)//


嗷嗷待哺的鱼和叶:不——!太太!不要抛弃我们——![尔康手]//今天我就是周叶女孩:改名了,望周知:)//


拆迁大队:惨,太惨了,人间惨剧,泪目//嗷嗷待哺的鱼和叶:不——!太太!不要抛弃我们——![尔康手]//






戴妍琦v:听说叶神出柜了?上来瞅瞅[吃瓜]//叶修v:画的挺可爱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闻风丧胆战心惊:来了!那个传说中隐藏在联盟内部的真·凹叶大手!//戴妍琦v:听说叶神出柜了?上来瞅瞅[吃瓜]//


肖时钦v:你别瞎凑热闹……//戴妍琦v:听说叶神出柜了?上来瞅瞅[吃瓜]//


黄少天v: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拒绝和本大爷的pk就是为了来这里出柜?//戴妍琦v:听说叶神出柜了?上来瞅瞅[吃瓜]//


张佳乐v:你拉倒吧。人天天拒绝和你pk,还能天天出柜不成?//黄少天v: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拒绝和本大爷的pk就是为了来这里出柜?//


周泽楷v:呵。//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狗头][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烤韭菜超好吃:你品,你细品,枪王这一声呵,完美附和着最右的话,嘲遍无数职业选手,无声宣称着:看,我才是最后的胜者!//周泽楷v:呵。//昼夜不休:我就笑笑不说话[狗头][叶修点赞“倾家荡产押小周,干♂死那只叶不羞!”的截图.jpg]//


但凡吃一粒花生:这解读我可以!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搓手手]//烤韭菜超好吃:你品,你细品,枪王这一声呵,完美附和着最右的话,嘲遍无数职业选手,无声宣称着:看,我才是最后的胜者!//


韩文清v:无聊。


楚云秀v:什么情况?叶修为了能在端午节活动拔得头筹不惜出柜转移大家注意力?要这么拼?//戴妍琦v:听说叶神出柜了?上来瞅瞅[吃瓜]//


喻文州v:我刚看了,他没参加这次活动。//楚云秀v:什么情况?叶修为了能在端午节活动拔得头筹不惜出柜转移大家注意力?要这么拼?//


楚云秀v:那就是又有野图boss了?//喻文州v:我刚看了,他没参加这次活动。//


烟雨花楼:哈哈哈哈叶神这种事有反常必是阴谋的人设是怎么回事?看来都是被叶神坑过的人[滑稽]//楚云秀v:那就是又有野图boss了?//喻文州v:我刚看了,他没参加这次活动。//


方锐v:???我刚回老家过节就说我房子塌了?没塌啊?


方圆百里都是叶:好个一语双关!表面是在说自家房子没塌,实际是在暗示自家♂房子没塌!姐妹们我又好了!high起来!//方锐v:???我刚回老家过节就说我房子塌了?没塌啊?


但凡有一颗头孢:您就是传说中的阅读理解带师???//方圆百里都是叶:好个一语双关!表面是在说自家房子没塌,实际是在暗示自家♂房子没塌!姐妹们我又好了!high起来!//


张新杰v:据我推断,手滑的概率是99.99% ,只有0.01%的可能是故意引起骚乱。//楚云秀:那就是又有野图boss了?//


早睡早起身体好:懂了,大神的意思是反正不可能是真出柜[看我眼神行事.jpg]//张新杰v:据我推断,手滑的概率是99.99% ,只有0.01%的可能是故意引起骚乱。//


王杰希v:问了,就是手滑而已//张新杰v:据我推断,手滑的概率是99.99% ,只有0.01%的可能是故意引起骚乱。//


黄少天v:等等?我敲老叶QQ这么久他都没理我,为啥你一问就回了???//王杰希v:问了,就是手滑而已//


绝不做隔壁老王:别问,问就是真爱[仰天狂笑.jpg]//黄少天v:等等?我敲老叶QQ这么久他都没理我,为啥你一问就回了???//


苏沐橙v:问的我,叶修在打荣耀呢,没空理你们:)//黄少天v:等等?我敲老叶QQ这么久他都没理我,为啥你一问就回了???//


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打脸吗姐妹?//昼夜不分:她酸了她酸了她酸了//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姐妹别太自信,手滑了解一下//


昼夜不分:就当是一场梦,醒来还是很感动,哟,哟,切克闹ಥ_ಥ//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打脸吗姐妹?


今天的瓜格外香:又疯了一个[滑稽]//昼夜不分:就当是一场梦,醒来还是很感动,哟,哟,切克闹ಥ_ಥ


凹叶头顶晴天:我的天,一上微博就发现群魔乱舞,职业选手们纷纷下场,这就是叶神的魅力吗,♡了♡了[心动]


叶俢:别爱我,没结果。//凹叶头顶晴天:我的天,一上微博就发现群魔乱舞,职业选手们纷纷下场,这就是叶神的魅力吗,♡了♡了[心动]


霸道总裁真香:草我差点就信了!别说还真像叶神会说的话哈哈哈哈哈//叶俢:别爱我,没结果。


想不起名字:差点信了+1,现在的高仿号简直活得比正主还正主[笑哭]//霸道总裁真香:草我差点就信了!别说还真像叶神会说的话哈哈哈哈哈


今天叶神记起微博密码了吗:哈哈哈哈哈,正主估计现在不敢上微博了,已经社会性死亡了呢[滑稽]//想不起名字:差点信了+1,现在的高仿号简直活得比正主还正主[笑哭]




微博上的转发数还在不断增加,连带着#叶修 跑车# #叶修 出柜# #叶修 周泽楷#等词条都爬上了热搜,这场由乌龙引发的粉丝狂欢直到第二天都没有平息下来,反而还因为当事人的回应又加了一把火。


叶修v:手滑,直男,爱磕就磕,但跑车……注意分寸……[流汗]


熬夜使我秃头:卧槽,叶神居然正面回应了!//叶修v:手滑,直男,爱磕就磕,但跑车……注意分寸……[流汗]


暗夜精灵:哈哈哈哈哈所以叶神之前是真的不懂跑车的意思,现在估计是被哪位大佬科普过了,在线卑微求放过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手滑,直男,爱磕就磕,但跑车……注意分寸……[流汗]


保温杯泡枸杞:大佬苏沐橙: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得了[狗头]//暗夜精灵:哈哈哈哈哈所以叶神之前是真的不懂跑车的意思,现在估计是被哪位大佬科普过了,在线卑微求放过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大大粉似黑:好的叶神,没问题叶神[乖巧.jpg]//叶修v:手滑,直男,爱磕就磕,但跑车……注意分寸……[流汗]


凹叶头顶晴天:虽然但是,我居然从叶神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一点宠溺嘤嘤嘤,第一次磕cp磕出了一种正宫的气势//暗夜精灵:哈哈哈哈哈所以叶神之前是真的不懂跑车的意思,现在估计是被哪位大佬科普过了,在线卑微求放过哈哈哈哈哈哈


熬夜使我快乐:道理我都懂,但是正宫的气势是什么鬼啦233//凹叶头顶晴天:虽然但是,我居然从叶神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一点宠溺嘤嘤嘤,第一次磕cp磕出了一种正宫的气势


凹叶头顶晴天:就是理直气壮?或者光明正大?大概……[挠头.jpg]//熬夜使我快乐:道理我都懂,但是正宫的气势是什么鬼啦233


爷爷你等的番更新啦:我懂我懂,我也有这种感觉[疯狂点头.jpg]//凹叶头顶晴天:就是理直气壮?或者光明正大?大概……[挠头.jpg]


叶修大大粉似黑:所以大家确实要有分寸感,虽然叶神不在意我们磕cp,但还是要圈地自萌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为了向叶神道歉,我决定今晚就挑上条微博里评论前三赞的cp各送一辆跑车,这次绝对不艾特叶神了[狗头][狗头][狗头]//凹叶头顶晴天:虽然但是,我居然从叶神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一点宠溺嘤嘤嘤,第一次磕cp磕出了一种正宫的气势


叶叶真可爱:噗哈哈哈,顶风作案可还行!//叶修大大粉似黑:所以大家确实要有分寸感,虽然叶神不在意我们磕cp,但还是要圈地自萌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为了向叶神道歉,我决定今晚就挑上条微博里评论前三赞的cp各送一辆跑车,这次绝对不艾特叶神了[狗头][狗头][狗头]


放开那只野怪:哈哈哈哈叶神:我不需要这样的道歉,谢谢您嘞[告辞]//叶修大大粉似黑:叶修大大粉似黑:所以大家确实要有分寸感,虽然叶神不在意我们磕cp,但还是要圈地自萌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为了向叶神道歉,我决定今晚就挑上条微博里评论前三赞的cp各送一辆跑车,这次绝对不艾特叶神了[狗头][狗头][狗头]


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搬个小板凳坐等,今晚一定要把我叶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流口水]//叶修大大粉似黑:所以大家确实要有分寸感,虽然叶神不在意我们磕cp,但还是要圈地自萌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为了向叶神道歉,我决定今晚就挑上条微博里评论前三赞的cp各送一辆跑车,这次绝对不艾特叶神了[狗头][狗头][狗头]



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坐等+1,叶神如此纵容我们,不满♂足满足他都说不过去[狗头]//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搬个小板凳坐等,今晚一定要把我叶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流口水]


昼夜不休:坐等+2,顺便前排出售春笋酸笋油焖笋~//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坐等+1,叶神如此纵容我们,不满♂足满足他都说不过去[狗头]//黄叶锁了钥匙我他吞了:搬个小板凳坐等,今晚一定要把叶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流口水]


今天的瓜格外香:哈哈哈哈哈,你们可给熊猫留点吃的吧[笑哭]//昼夜不休:坐等+2,顺便前排出售春笋酸笋油焖笋~//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坐等+1//黄叶锁了钥匙我吞了:搬个小板凳坐等,今晚一定要把我叶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流口水]


当天晚上,微博的热闹依旧持续着。


至于不久之后有人爆料“叶修大大粉丝黑”是戴妍琦的小号时又掀起了怎样的腥风血雨,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无奖竞答,猜猜苏沐橙的小号是哪个?

评论(27)
热度(4880)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心一意苏叶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