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名知人 |
| 纯食叶受 |
| 主食黄叶&周叶 |
| cp洁癖 |
 

【周叶】梦

题目和文没什么关系,这是我某天晚上做的一个梦(炒鸡幸福(/≧▽≦)/~

一个梦能指望它有逻辑吗╮( ̄▽ ̄)╭

一个梦能指望它不ooc吗╮( ̄▽ ̄)╭

叶修大大生日快乐!叶秋弟弟也生日快乐!

即使是个渣,这一天也要有产出√


*

“听说村东头新搬来了一个男人,又高又帅!”

“还是个富。”

“嗯,看起来是挺富的,不知道成亲了没。”

叶修坐在院里悠闲地晒着太阳,耳边时不时传来两个女人的八卦声。

“呵呵,他要是成亲了,就不会追着我过来了。”苏沐橙说。

“什么?”

“什么!”

叶修和陈果两个人同时转过头震惊地望着苏沐橙,只见苏沐橙眨了眨眼,也看着他们俩。

“有问题吗?”

“呃......”

“当然有!”叶修抢过话,搬起椅子坐到苏沐橙面前,故作生气地说:“沐橙呐,这就是你不对了啊。好说我也是你哥,这种事怎么能瞒着我呢。说吧,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苏沐橙想了想,答道:“大概......五年前?”

“都五年了啊!”陈果乐道,心下立即对新搬来的男人好感大增,追人五年了还没放弃,有恒心!最重要的是追的那人是自己女神,这眼光也是杠杠的啊!

陈果已进入痴汉模式,而另一旁的叶修一直沉默着。

五年前,那个时候的叶修还叫叶秋,是嘉世国战无不胜的斗神,而苏沐橙作为他的帮手一直跟在他身边寸步不离。要说那个时候有人追求苏沐橙的话,他不可能一点消息也没听说过。

到底是哪个臭小子?叶修回忆着。

“是谁?”叶修将自己认识的人想了个遍也没个头绪,索性直接问了出来。

苏沐橙没回答,只是意味深长地看着叶修。

叶修被她看得莫名其妙,正想问她看什么呢,却见苏沐橙朝自己身后挥了挥手,说道:“你看,他来了。”

“前辈。”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

好吧,叶修不用看也知道来人是谁了。但是他没有回头和人打招呼,只是突然向正在不远处练习射飞镖的莫凡大呼道:“莫凡欸,快过来快过来,这里有个敌国的奸细要来暗杀我和你姐,快来帮忙!”

这话一出,那个男人、苏沐橙和一直搞不清状况的陈果都愣住了。远处的莫凡一听这话,倒是真的一个轻功飞了过来。

叶修趁机拉着苏沐橙躲到一边,小声问道:"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周泽楷怎么知道我在这的?你老实回答我就不计较你又把我‘卖’了的事了。”

“我没有告诉他你的下落呀。”苏沐橙眨着一双真诚的大眼。

“但他尾随你过来的时候你也没有甩掉他是不。”叶修翻了个白眼。苏沐橙之前说过周泽楷是追着她过来的,还让他误以为是追求的追。

不过严格来说,也算追求的追,只是真正要追的人不是苏沐橙,是叶修。

既然人都已经来了,再追究责任也于事无补。何况他拿苏沐橙也没有办法。

叶修叹了口气,转身准备找周泽楷谈谈,结果却发现周泽楷和莫凡两个人沉默地对视着。两人的表情都平静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如果无视掉周泽楷架在莫凡颈边的剑的话。

陈果早在一旁吓得目瞪口呆了,叶修和苏沐橙却是一副早料到的样子。

“剑下留情啊。”叶修不急不缓地走过去,语气一如往常般懒散。

人要不留情莫凡的尸体早凉了好吗?陈果在心中腹诽。

周泽楷的视线在叶修出声的那一刻就紧紧黏上了他。他看着叶修走到自己面前,握住他拿剑的手,轻轻一带,便将剑从莫凡的颈边移开,随后立即松了手。

苏沐橙顺势将陈果和莫凡拉进屋子里,关上了门。

周泽楷感受着手上的余温,心里有些小小的开心,将剑收回剑鞘。

“所以说杀人得趁早,不然就容易出个什么意外情况。你看那些戏里演的,但凡杀个人都要先磨蹭半天,结果人都被救走了。你说是吗?”叶修微抬头,含笑的双眼正对上周泽楷的。

人根本没想杀人好吗?在屋内偷听的陈果和苏沐橙心里同时反驳着。

“嗯。”对于叶修如此调侃,周泽楷也能一本正经地顺着他的话回答。这要是黄少天,肯定会一脸不能忍的表情直接和叶修打上了。

“小周啊,身为敌方将领还敢这么大摇大摆地出现在嘉世的地盘上,很嚣张嘛。”叶修见调侃不成,便转了话题。

“以为我不在了,嘉世就能任你们吞并了?”

“......没有……”周泽楷有些委屈。

 “得了得了,快把你那表情收一收。”叶修抬手轻轻地在周泽楷脸上拍了拍。“我知道你要找到这来也不容易。”

“肖时钦和孙翔、喻文州和黄少天,哪一方都不是好惹的。”

 “嗯……”周泽楷舒展了眉眼,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

“还笑!”叶修小声责怪道,“你知道你这么做有多危险吗!”

叶修所在的这个小村庄位于嘉世国和蓝雨国的交界处。此时正值两国交战时期,到处都有两国的巡逻士兵,周泽楷若是不幸碰到了,都有被盘查而暴露身份的危险。

不过两国的士兵都会有意无意地避开这个小村庄,原因嘛,得追溯到苏沐橙上一次卖队友的故事了,在此不提。所以周泽楷呆在这里反倒是比较安全的。

“知道。”周泽楷见叶修担心自己,笑得愈发开心,“但是能见到你。”

噗通噗通。

叶修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在这一瞬间骤然加速。

“你这可是在用绳命来见我啊,不给你点奖励真说不过去。” 他也笑了,上前一步搂住了周泽楷的脖子,将自己的嘴唇贴上他的,轻轻的,却在周泽楷的心上打下了一个重重的烙印。

End

为什么停在这里,因为到这里我就被这个吻萌!醒!了!萌!醒!的!

最后再祝叶修大大和叶秋弟弟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心一意苏叶神 | Powered by LOFTER